生产牛奶的五大国家,中国不是排第一

牛奶是营养的主要来源,包括蛋白质和乳糖。奶牛养殖被认为是一个相互关系和依赖,重新生产和保护社会价值的整个环境。因此,奶牛场通常由高产奶牛组成。其他用于商业奶牛养殖的物种包括山羊,绵羊和骆驼等。本文根据美国农业部2017年的报告,按产奶量排名前 5 位的国家名单。

milk-ranch牛奶牧场

2017 年全世界有超过 2.64 亿头奶牛,每年生产近 6 亿吨牛奶。每头奶牛的全球平均产奶量约为 2,200 升。印度是最大的牛奶生产国,其次是美国、中国、巴基斯坦、巴西等。

印度

印度的经济主要以农业和畜牧业为基础,其中牛奶生产起着重要作用。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水牛奶生产商。

在该国发现的牛品种:在该国发现了 37种牛品种,但这些品种中以 Sahiwal,Gir,Red Sindhi,Tharparkar 和 Rathi 闻名。

牛奶产量:146.31 万吨。

产奶区: 古吉拉特邦、拉贾斯坦邦、旁遮普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北方邦和安得拉邦。

美国

牛奶是美国重要的经济利益,不仅因为美国人喝了大量的牛奶并消耗其副产品,而且它也是一个重要的出口产品。在工业革命期间,牛奶在美国农业中占有更大的比例,并伴随着当时的各种技术和教育改进。美国是世界第二大牛奶生产国。

在该国发现的牛品种:荷斯坦、布朗瑞士、根西岛、艾尔郡、泽西岛等。

牛奶产量: 93.5 百万吨。

产奶区:加利福尼亚州、威斯康星州、爱达荷州、宾夕法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和明尼苏达州等。

中国

中国的乳制品行业是食品和饮料行业中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对于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来说,乳制品现在被视为健康饮食的重要元素。

牛奶产量: 45 百万吨。

奶产区:甘肃、青海、四川、山西、吉林、西藏、云南、内蒙古等。

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的畜牧业只是减贫的经济引擎。

在该国发现的牛品种: Sahiwal,Cholistani,Red Sindhi,Achai,Bhagnari,Dajal,Dhanni,Gibrali,Kankraj,Lohani,Rojhan和Thari。

牛奶产量: 42 百万吨。

产奶区: 旁遮普省、信德省。

巴西

巴西的经济以农业为基础。因此,它最终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咖啡,大豆,牛肉,甘蔗和乙醇出口国。其乳制品生产系统多种多样; 它们的范围从两头奶牛手工放牧和挤奶到大型最先进的自由摊位和干燥地段作业。

牛奶产量: 35.7 百万吨

产奶区: 米纳斯吉拉斯州、南里奥格兰德州和巴拉那州。